新欢扉泉,旧爱蒙克,正宫超蝙,贵妾森宰
此号火影专用

[扉泉|柱斑]双倍扉间双倍快乐(1)

summary:千手·木叶二代目·扉间眼睛一闭一睁回到建村前,决定放飞自我,遵从本心,强推宿敌。

他成功了。

事发后,千手·战国·扉间背上了一口巨大的黑锅,并被宇智波斑揍成了饼饼。


OOC天雷狗血,私设无敌多,两扉争一奈(bushi

前期主扉泉,柱斑定情大概在中后期


1.

千手扉间恢复意识的时候在心里疯狂咒骂宇智波斑和大蛇丸。

他第一次被大蛇丸秽土转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和大哥一起被抹掉意识打了日斩。

他第二次被大蛇丸秽土转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顶着无限月读一路从宇智波斑打到大筒木辉夜姬。

现在,他第三次被秽土转生了。

千手扉间:......

所以老夫当初到底为什么脑子进水非要发明秽土转生,安详地死去难道不好吗。


千手扉间恶狠狠地睁开眼。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天杀的王八羔子又在忍界瞎搞八搞.jpg

然后千手扉间看见了阴沉沉的天空,灰色的树林,和自己手臂上......平整光滑的皮肤。

千手扉间:???????


我好像没被秽土转生。

我好像活了。

就莫名其妙,在一个大山沟沟里,就,活了。


2.

几天后,顺着溪流溜达出山沟沟的千手扉间混进一个小城镇,成功地get了自己所在地的基础情报。

自己现在在火之国的中部地带,大名是......大名还是战国大名。

千手扉间:............哇靠。

千手扉间发现自己不仅活过来了,而且似乎是在战国活过来了。十几年的木业建设工作和努力全部泡汤,木叶百族还窝在各地的犄角旮旯里,南贺川旁的建村两族宇智波和千手仍在互相伤害,据说前几天才爆发了一场规模甚大的冲突。

他想也不想就开始向千手族地快速奔跑。


3.

赶路赶到第三天,千手扉间抵达千手族地的外围警戒区域。他藏在一颗大树上,看看三两组队巡逻的千手们,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大问题。

千手的外部警戒任务一向都是自己安排的——这些族人的行动路线和交接方式居然那么熟悉——难道在现在的时间点,千手族地里还有另外一个千手扉间吗?

若是那里还有一个千手扉间,那自己又该怎么办呢?


千手扉间在千手族地外猫了半个月,真的看见了独自出门做任务的千手·战国·扉间。熟悉的白毛,熟悉的作战服,熟悉的面孔。

他深深地抑郁了。

千手现在有一个千手扉间,那自己究竟该不该回归千手?

如果千手扉间现在是个十几二十岁出头的小伙子,他肯定想也不想就会冲进族地认亲。再怎么说,他身上流着千手佛间的血这一点是无法被否认的,虽然过程中可能会受到一些族人的质疑,但是凭借他的手段和对大哥柱间的了解,千手扉间可以肯定自己最终能顺利融入这个战国的千手一族。

但是已经经历过建村,忍界大战,甚至当过木叶火影的千手扉间,思维模式已经有了一定的变化。

当年宇智波和千手结盟时,宇智波处于下风——虽然两族最后在千手柱间的坚持下以较为平等的态度结了盟,但是从木叶没出一个宇智波的火影来看,宇智波其实还是偏向于弱势的。

现如今,如果他这个了解宇智波,了解木叶百族的战斗方式,会一大堆还未出现在战国的高端忍术的千手扉间加入了千手,会不会千手就直接强到能把本来还算可以势均力敌的宇智波吞并了?

那木叶还能建立吗= =

更别说从私心来说,千手·二代目·扉间也不大希望宇智波真的被千手吞并掉.....等等。

千手扉间猛然抬起头。

如果现在还是战国——那隔壁宇智波族地里的宇智波泉奈,他,他是不是现在还活着???


4.

千手扉间于是又在宇智波族地外面猫了几天,远远地看见了在族地边缘一闪而过的宇智波泉奈。

别问为什么宇智波们长着相似的瓜子脸蛋,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背着外型相似的忍具包,他还能认出来泉奈——铲屎官也许不能分辨一群黑喵中的每一只喵,但难道认不出来自家的喵喵吗?


宇智波泉奈真的还活着。

千手扉间心情复杂。

他一方面有点高兴。泉奈还活着,如果自己能阻止泉奈的死亡,那么也许大哥和宇智波斑最后就不至于走到一假死一死的地步。

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有点难过和纠结。

这个宇智波泉奈真的是和他青年时期相互算计了那么多年的泉奈吗?那这里的另外一个千手扉间是怎么回事?或者他其实不是回到了自己的战国时代,而是掉到了一个相似的别的世界的战国吗?但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千手族地和宇智波族地的种种细节又和自己的战国如此相似呢?


5.

千手扉间思考了很久很久,最后他恍然大悟。

如果这里是自己的战国,那么千手族地里的千手扉间就是自己。既然青年体的自己正在为柱间大哥的梦想和千手的未来发光发热,那么已经发过一次热的自己应该就是自由的。他需要拿出做为木叶二代目的宽广胸怀,同时包容千手和宇智波两族。为了木叶未来的和平发展,他应该密切关注宇智波泉奈的状态,保证泉奈的生命安全。

如果这里不是自己的战国,那么自己就很有必要研究一下这个世界和自己的战国有什么区别。在此基础上,鉴于自己非常了解千手的思维模式,可以从千手的行动快速推断他们的目的,现在他更应该亲身关注宇智波们的动态——尤其是管控着族里大部分事务的宇智波泉奈的动态。

总而言之,他要去近距离看看泉奈。


6.

在确定宇智波斑正在外出做任务不在族地里后,千手扉间在某个小宇智波衣服上打了个飞雷神标记,成功让一个分身三更半夜悄咪咪摸进了宇智波族地。

夜半时分,大部分的宇智波族人已经睡下,只有少数警戒和做任务回来的宇智波们在族地里来回飞窜。千手扉间凭借自己优秀的感知能力一路翻墙遁地,终于摸到了宇智波族地的中心地区——族长的宅子外。

宇智波泉奈的房间并没有熄灯。族长出门,宇智波泉奈需要保证族地万无一失,因此近日都处理族务处理到深夜。

千手扉间深深地注视着那团朦胧的烛火和烛火下纤细的人影,也许是因为夜深人静的时候人容易胡思乱想,这一瞬间,一种浓烈的不知名的情感从他心里翻涌而上。


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近距离地感受到宇智波泉奈的存在了呢?搞无限月读和宇智波斑的时候秽土转生了那么多故人,缺唯独漏下了泉奈——呵,那个抢自己弟弟眼睛还欺骗柱间大哥感情的大辣鸡——自从那记本不该致死的飞雷神斩之后,千手扉间真的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再见到过宇智波泉奈了。


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

他们彼此敌对,又彼此理解。他们厌恶对方的狡诈,憎恨对方的心狠手辣。他们欣赏对方的机敏,倾佩对方的谋略手段。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一个人如同泉奈一样让他兴奋和战栗。那是他一辈子唯一的的宿敌和棋友。


千手扉间心绪沸腾。万千想法在他脑海里旋转,甚至有那么一刹那打乱了他的查克拉运行。

屋子里的宇智波泉奈猛然抬头,飞速熄灯,然后推开了门。

千手扉间:!

他解除了分身,赶在泉奈探查到自己前快速地溜了。


7.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坐在南贺川旁的大树上独自咀嚼这个名字。

宇智波泉奈。

······泉奈。

他摸摸自己的胸口。不同于秽土转生的陶土身体,他的胸膛里现在正跳动着一颗鲜活的,有力的心脏。

......如同宇智波泉奈胸膛里的心脏一般的,猩红的心脏。


抛却所有千手和宇智波的利益纠葛,略过木叶未来那已知的发展路径,千手扉间扪心自问。

我为什么要去看宇智波泉奈?我在激动什么?我在期望什么?我在渴望着什么?我想做什么?


8.

我想要去看泉奈。

我激动于他本身。

我期望他能活下去,活着见到未来的太平盛世。

我渴望他知晓我的存在,我渴望他如同我恨他一般恨我,如同我爱他一样爱我。


9.

我想把他从宇智波一族,从宇智波斑,从另一个“我”,从这个战国,偷出来。


———————————————————

咳咳,这只二代目扉间开始心理变态了(bushi

随缘更新,用爱发电。

动漫没补完,重大bug欢迎指出,虽然我大概也不会改(x,但是我可以学到新知识!并且以后不出同样的bug!(振振有词.jpg

后续见合集

评论(28)
热度(101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枝 | Powered by LOFTER